文盲也在努力学写字!

【瀚冰】晨间亲亲

——rps不上升真人

早上七点多季肖冰就醒了,家里楼层比较高,昨天晚上和高瀚宇聊玩就睡没有拉窗帘的必要。
打窗外看不是对面的楼层,就是远一点的楼层,没有小说里那种阳光撒进屋里的浪漫,只有今早北京的凉风吹进来。
季肖冰揉揉睡得很乱的头发,被风一吹整个人都清醒了。身边有个比他暖很多的人,谁
睡在他身边很舒服,尤其在北京秋天夜晚,盖着被子,双方绵长的呼吸令彼此安稳入睡。
今早季肖冰没有继续睡回去的冲动,他在想一个问题。一个所有直男弯了以后都在想的问题。其实他也不算很直,或许天生就有点弯。
引发这个问题的是昨晚上和高瀚宇的聊天,最近他俩都有空,就一起窝在被子里舒舒服服地谈理想谈人生,开男生之间才有的玩笑。聊到缘分这事。他想如果没有这个缘分,那他该错过多少。
他和高瀚宇在一起三年了,从拍摄sci出识的不熟悉,到现在的亲密无间。季肖冰想不出个道理缘由,高瀚宇跟他说不用想,这都是天意。
他们在一起也很顺利,那天高瀚宇跟他说,大爷我们在一起吧。他说好。
身边的人也没太惊讶,甚至有人觉得他俩应该早在一起了。
季肖冰自己也不惊讶,他甚至觉得一切都理所当然,他和高瀚宇相识,在一起共事,感情慢慢升温,最后在一起,一切都是那么自然,水到渠成。

所以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呢?我曾经也是个钢铁直男。季肖冰坐在床上,身边睡着个高瀚宇,他微微靠向高瀚宇露在被子外的肩和头,给他挡一下,外面吹经来的秋风,吹太多风容易得病。他盘起腿,用手肘顶住膝盖,撑着脸,认真的思考这个问题。
怎么就和这个人好了呢?
跟老房子烧起来一样,没办法收拾。
在娱乐圈里呆了快十年,什么风浪没见过,独独没见过这么个人,会黏着你,会有点小自卑,会很期待你的回复,也不是什么刚入世的山上少年,反而比自己在这个黑漆漆见不到的深洞里呆得还久,经历得更曲折,更多,怎么还会有这颗纯净的心摆在自己面前呢?
更可怕的是,自己很喜欢,会想抱他,在他难过的时候说,季哥说你行就行,更想亲他。
高瀚宇的唇珠很明显,也许是因为过于显眼了,反而招来了不满,像sci开头弹幕那样。季肖冰没见过那些个弹幕,大多都被粉丝举报了,他也不太自信,还是高瀚宇说不用怕才看的。那高瀚宇又是怎么挺过来的?他曾是偶像啊。
身边的高瀚宇动了一下,是准备醒了,他微微张嘴,饱满的唇珠就更明显了,像个小粉糖粒一下,诱着人去舔,去咬。
他模糊地发出几个音节,季肖冰听不清。季肖冰俯下身去听,这次高瀚宇说的清晰多了:“大爷……”
“爷”字的发音使他的唇拉成一条线,唇珠依旧明显,只是小粉粒缩了下去。
嗯,季肖冰也模糊地应了一声,他知道高瀚宇还没有完全清醒。
其实季肖冰很喜欢咬高瀚宇的唇珠,跟叼着块龙肉一样,用牙齿轻轻的,慢慢的磨着,跟含着颗糖,再唇舌间玩弄一样,始终有甜味。
“哎!大爷你干嘛!”这下高瀚宇彻底被痛醒了 。
季肖冰在唇刚刚触到高瀚宇的唇那一瞬间,想:哎,管他呢。矿哥想罩的人还罩不了吗。然后他使了点劲去咬爱人的唇珠。
“咬你。”这次他的回答跟高瀚宇第二次说话一样清晰。

——end——

评论(3)
热度(56)

© 花卷预备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