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盲也在努力学写字!

放完脑洞就跑人

——王杰希19岁生日快乐

王杰希作为一位新时代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根正苗红,能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背得溜熟,正背倒背中间背也能顺得跟对着稿子念似的,一溜读出来唬得人以为是什么优秀新时代大学生。他一向跟随党的光辉走,是不信那些街上算命的,但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他也从来没说过出来。

这天天气正好,天上朵朵白云飘,挡不住的炽热一盖子罩下来,热得想把身上穿戴整齐的西装给扯下来,起码换个大背心。他退役用自己的积蓄作为大股东和人在北京合伙搞了个小饭馆,有模有样的,厨房大厅小包间哪哪不缺,还特地搞了个文艺清新的情怀糊弄人。今天正好是准备开业仪式的日子,合伙人特地找了大师算了个日子说要找个吉利的时候办事,免得刚开没多久就被竞争对手搞死。

王杰希心说大师真那么准你之前就不会失败了,然后点头同意了。

合伙人突然凑过来对他说大师今天会来露个脸,合伙人一脸崇拜相,就差没拉着他细数大师的通天本领的具体事例。其实吧,合伙人受家里长辈影响,一直以来都挺信这个的,不仅如此还对此产生浓厚兴趣。

于是王杰希一脸认真的和合伙人等大师。

大师精致男孩西装革履的来到了,脸上戴墨镜,一反光,帅瞎眼。

王杰希当场就瞎了,这谁?这不是他之前的亲爱的一起打拼微草大好江山的同事,联盟的治疗之神方士谦,方副队啊!

方士谦作为海归学子一肚子洋墨水,又作为王杰希多年队友,王杰希愣是不知道这人家里祖上就是干跟老天爷沟通的活儿,而且打小会算命,得家里真传是个大师。

王杰希:行啊,方士谦你藏得挺深的。

其实这会儿想起来也是有些端倪的,那时候自己一心扑在战队上,可能没太留意到。再说以前方士谦在战队表现得有点跳脱,偶尔不经意泄露天机也会被视为瞎扯,皮,笑笑,顺着聊几句就翻篇了。

王杰希自个愣在原地琢磨着,大师已经走到跟前打招呼了。

合伙人忙拉着王杰希介绍,这方士谦方大师,这我合伙人,王杰希王先生。然后跟悄悄跟王杰希吹嘘大师的不凡。

王杰希听着合伙人脑残粉一般的言论,看着许久未见的脸庞,开口说:“大师,既然你这么神,不如给我算一卦呗。”

*最近被升学破事绕着心烦,生贺也没写,放着脑洞,有空再写。

评论
热度(3)

© 花卷预备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