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盲也在努力学写字!

【黄子弘凡+郑云龙+梁朋杰】红眼睛

WARNING:梁朋杰性转,年龄差拉大,很短

梁朋杰是郑云龙的女儿,养了十年。

黄子弘凡是海归,在一次活动上见到了郑云龙。郑云龙在台上唱歌,腰杆挺直,正气十足,奈何一双眼睛顾盼生辉,往台下扫过去就把小海龟看得昏了神。黄子弘凡跟旁边人打听到这是郑云龙,有名的歌者 。那人上下打量了小海龟,悠悠说他有个女儿都跟你差不多大了。黄子弘凡虽说有点心思也还有点犹豫,他这是差不多娶了个娘啊。

小海归虽然心里头犹豫但行动上不怂,该打听的打听打听好了就直接跟人套近乎去。反正看看美人也挺好的。

他最爱的就是美人的眼睛,含情,轻轻一瞥就风情万种,那天眼尾一抹红媚态十足。

不知道黄子弘凡打哪里要来了郑云龙的住址,带着一束带露的郁金香。
 郑云龙在叫梁朋杰下楼去开门。梁朋杰从窗口看见抱着束花黄子弘凡,身体因过度紧张而有些紧绷的黄子弘凡。佯装抱怨说你怎么这么招人,又有一个新的。

未等听见郑云龙回答你不就是被我招来的小丫头么就跑下楼给新来的开门。黄子弘凡一见梁朋杰就直看她眼睛,大,像她妈,就是过分清澈了,像个小孩一样,不够勾人。

黄子弘凡说我看了郑老师的表演,特别喜欢他,特地上门拜访。他特地做了功课来投其所好,两人特别聊得来,他也因此获得了经常上门权。这一来二去的,小黄也知道梁朋杰并非郑云龙亲生,是捡回来的,郑云龙也没比他大多少,也就十来岁。合着不是娶娘啊,感叹完就开展了蓄谋已久的攻势。隔三差五送点小东西还带上梁朋杰的份,郑云龙说朋朋很少有人送礼物,你算头一个。他来了也不谈糟糕的工作只谈起风花雪月生活趣事,生活整得跟个童话似的。

郑云龙长小黄那么多岁,怎么能不明白黄子弘凡想的是什么,他无法回应也不能回应,小黄来都想躲着。这一次次不见也不是,次次见也不是。还是梁朋杰说小孩年纪小,看见美人都想追的,我替你看他 。再说你不也和他聊得挺欢。

黄子弘凡跟梁朋杰年纪差不多,梁朋杰还比他大一点就算学的东西南辕北辙也能聊上几句。有梁朋杰在,郑云龙也减少与黄子弘凡的交谈。郑云龙扮演起了以前梁朋杰在谈话中的沉默角色。
 梁朋杰到底不是黄子弘凡要看的人,黄子弘凡也不干了,直说郑云龙,我喜欢你。你能不能别躲着我!

郑云龙也说我不爱你。结果人黄子弘凡只难过得低下头几分钟又抬起头说不碍事,我喜欢你不需要你的回应。

当下郑云龙恨不得直接带着闺女跑路,小年轻的爱太热烈,要把他烧着。黄子弘凡也察觉到自己好像逼得紧也退一步,自己稍微回避郑云龙,选择迂回战术跟梁朋杰聊。 

梁朋杰见着他对她妈的热乎劲,她妈拒绝的这么明明白白了还那么执着,觉得这小孩也挺可怜的。跟小孩关系日渐亲密,能胡天嗨地说一通。

黄子弘凡看着郑云龙关上的房门,叹气问梁朋杰怎样才能追上郑云龙,梁朋杰看了他一眼后又看回楼上郑云龙房间的门,轻声说:我跟他十年了,也没见成功过。

梁朋杰垂下眼,眼尾也有一抹红。小黄从侧面看到她眼下有颗泪痣,长得好,眼泪落下就绕了个弯免得花了正面的妆。黄子弘凡一时间没话说,只能在旁边跟着梁朋杰静坐着。梁朋杰抬头看他,你怎么不说话了。

一双眼睛刚哭过,红的,眼泪跟眼眶里未来得及落下就被收回在眼底亮晶晶的 ,含情。

真像郑云龙,也像那天台上的郑云龙,眼里有媚意。小黄恍惚地想,把原本准备好向郑云龙彻底刨开心扉,打最后一场仗的信收得好好的,最后也没送出去。

没事,我这不觉得你也好看,看呆了。黄子弘凡说完还补充了一句,眼睛好看。

——FIN——

评论(5)
热度(12)

© 花卷预备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