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盲也在努力学写字!

有空再写

     “我都不知道你还有这么个地方!”展耀看着面前宁静的小山村,白羽瞳好好地站在他面前,丝毫没有受到伤害,精神不稳的状况。相反,在这个清秀的小山村里,白羽瞳的眉眼也不像平常那样锐利,多了一种与在外面杀伐果决不同的温柔,好像根本没有经历过那么多的打磨,还是一块璞玉,张扬锐气,让人一看就为之动心。

      展耀早已做好进入白羽瞳精神海,就被里面因主人受重伤变得狂暴的脆弱精神网给割成碎片,他的精神海必定受损,这种话损伤是不可逆的,没有一个向导愿意为并非绑定哨兵而冒着这样大的危险进入 ,更何况展耀这种级别的高阶向导。可能会死在小白的精神海里,展耀想,心里顿生苦涩像是一杯清茶入肚,浅浅茶香之外还有一丝甘苦。但也没关系,只要他能把白羽瞳救出来,至少能见他一面,是个有意识的白羽瞳,不是病床上靠着机器维持体征的没有生命力的白羽瞳。

     白羽瞳凌厉的眉皱了起来,他不明白面前这个好看的 陌生男人在说什么,什么叫“还有这么个地方”?这是自小生他养他的地方,又不是他的附属物。上下大量展耀,看着人穿着得体的西装,身长玉立,怎么看也不像个疯子。而且,他好像来自外面……

“你怎么来的?”

   “他是踩着你的世界一步步来的。”相比于陌生的展耀,现在突然插入二人对话的人 白羽瞳更为熟悉。

     “展红豆?你怎么来了!”

        展耀吃惊的看着与自己几乎一样的展红豆,只是展红豆更像是少年时的自己,穿着简单的白衣黑裤,刘海顺贴地垂下,一切都干净得不像话,可眼睛又是极为深幽的,里面似乎藏了一个深渊,他攒着足够多的秘密,等人人乖乖跳下去。


评论
热度(1)

© 花卷预备役 | Powered by LOFTER